【Go愛心】台灣癌症基金會 2021「一起來・揪捐髮」暨「假髮製作經費」募集計劃

    【Go愛心】台灣癌症基金會 2021「一起來・揪捐髮」暨「假髮製作經費」募集計劃

    曾經隋棠女兒自願捐髮,會有這樣的想法源於,Lucy在新聞報導中,看到許多小朋友因為生病掉光頭髮,她心生一念表示:「我的頭髮可以給他們!」於是就跟隋棠說,想要將自己的頭髮捐出來。

    小孩們的直接、單純多麼讓人感到愛與溫暖,而我們也可以透過捐髮與捐款幫助癌病友們! 2021「一起來・揪捐髮」暨「假髮製作經費」募集計劃,前200名符合捐款內容者,加碼贈「揪感謝心意禮」同時非常歡迎捐贈「5倍券」

     


     

    《人人都可以捐款,你的愛心可以照亮別人的生命》

    癌友因為治療過程導致掉髮,不僅造成外觀改變,也會影響到心理層面。只要一頂「醫療級假髮」就能陪伴癌友渡過癌症治療煎熬期

    一頂「醫療級假髮」約需5至8束頭髮,製作經費需要3,500元才能完成製作,平均使用年限約2至3年,要定期汰舊換新,才能讓癌友使用到高品質的「醫療級假髮」。邀請大家支持響應2021「一起來.揪捐髮 暨 募集假髮製作經費計劃」,讓一頂假髮實實在在地成為癌友的貼心幫助。

    活動期間透過指定管道支持假髮製作經費,單次捐款達1000元(含)以上,或指定每月固定捐款達100元一年期以上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!

    同時活動期間加碼贈「揪感謝心意禮」,只要前200名符合捐款內容者,即隨機贈送LINE熱門貼圖畫家創作商品-「某人日常文青袋一只」或「某人日常運動毛巾一組(3條)」。

    ★詳細活動訊息請見 https://918hair.canceraway.org.tw/

    ●郵政劃撥捐款

    帳號:1909-6916

    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

    ●銀行轉帳 / 匯款

    元大銀行古亭分行 (代號806)

    帳號:00367211343310

    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

    ●振興五倍券捐款

    請郵寄至「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」,「台灣癌症基金會-一起來揪捐髮活動 收」,並請務必附上捐款人資料(姓名、手機、地址、email)

    ※注意事項

    郵政劃撥請務必於通訊欄註明「一起來.揪捐髮」活動,銀行轉帳/匯款請以EMAIL或來電告知,並提供匯款日期及帳號後5碼。

    振興五倍券捐款請郵寄至本會,並請務必附上捐款人資料(姓名、手機、地址、email)。

    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元(含)以上者,本會將依中華民國稅法辦理扣稅,詳情請上活動網站。

    台灣癌症基金會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活動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《人人都可以捐髮,你的愛心可以照亮別人的生命》

    許多做完化療的癌症病友們,會因副作用產生落髮的情況而感到難過,此時一頂漂亮的假髮,能幫助他們在抗癌路上更加堅強勇敢,因此許多人會固定捐髮,希望小小的善心,能溫暖陪伴這些病友們度過艱苦的時刻。

    捐髮有幾項特別注意事項,必須要是原生頭髮,意指不能染、燙,但白髮、自然捲、頭髮不夠黑還是可以捐髮,長度至少要在15公分以上(未滿18歲者,需至少20公分以上)。請您將「30公分以上」、「不燙、不染」的頭髮剪下後,用紙張或夾鏈袋包著(勿用報紙),以掛號或包裹的方式,寄送至以下本會任一之地址,並註明 台灣癌症基金會-「一起來.揪捐髮」小組 收。

    台北總會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

    高雄分會: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

    https://youtu.be/a1tarRE_x7I